close

扎實又香脆的歐風麵包真是我的新頭好阿!!!
 

一直都非常非常熱愛歐風麵包,有別於日式麵包鬆軟的口感,
品嚐歐風麵包需要多費一點力氣,但這嚼勁更令人細細回味那麥香和果乾。

某次吃完日光大道的蜂蜜拖鞋麵包後讓我難以忘懷那巧妙的口感
香脆的外皮和不小心就能吃到整粒蜂蜜丁的驚喜
隨著入口的蜂蜜丁不同,每口的甜蜜滋味都是新享受
不過,每回下班到日光大道時蜂蜜麵包都賣光了
常常抱著失落得心情離開店裡,更是讓我思思念念這個滋味

人家要吃蜂蜜麵包)))))))

昨晚在等待和朋友聚餐的空檔遇上了 Le Coin du Pain 擴邦麵包
Le Coin du Pain 法文意思是"街角的麵包店",經營者想把簡單、美好的生活模式帶給消費者。 




店內寬敞裝潢以木質為主,挑高樓層還有個小閣樓,整體感覺溫馨又自在
中間的大長桌,就算一個人用餐也不怕覺得尷尬了

 


麵包和司康們都隨性的擺在鐵籃裡,吐司們則是整齊的排在鐵架上

隨意晃晃我竟然就在各式各樣的麵包堆中看見了...
紅酒蜂蜜麵包
也看是最後一個,想都沒有,也沒有管他是不是酒味濃厚
一夾就放進自己的麵包籃中,心中暗自竊喜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麵包們會先用白色的油紙袋包裝,以防止互相沾黏味道
接著才用牛皮紙袋帶著走



中國年將至,店家還別出心裁的在紙袋上蓋上個"春"應應景

品嚐香酥的歐風麵包我有個自己的堅持
一定先切成片狀,小一點的對切
噴上一點點水,接著放進烤箱
隨著自己的酥脆軟硬喜好調整烘烤的時間
香噴噴、暖呼呼的麵包出爐
咬一口.....
酥脆的外皮和鬆軟有嚼進的麵包體
哇))))))) 好幸福!
都要流口水了啦!!!!


這次我買了兩種麵包,一起嚐嚐吧~

紅酒蜂蜜麵包 NT40

以歐風麵包扎實的質地,和一個可以切個4~5片的大小

擴邦的蜂蜜麵包真是物超所值,相當經濟實惠 
吃起來完全沒有酒味,不用擔心會醉倒
怕酒味的人也完全可以食用喔!
蜂蜜丁也一點都不小氣,就算被我分成5片也是片片都可以有蜂蜜甜蜜滋味
麵包本身沒有添加過多的糖類,就靠蜂蜜丁的香甜來提味,所以不會有過份甜膩的擔憂
樸實的麵包體,蜂蜜丁的點綴,一級棒!!!!

藍莓起司麵包 NT35

這個是比較小型的麵包,大概一個全頭的大小
不過本身相當扎實,以女生來說倒也不用擔心沒有飽足感
許多果乾類的麵包都會有果乾甜到很假的感覺
擴邦滴這個藍莓果乾,好香好香卻一點也沒有人工添加砂糖的味道
一個小麵包裡放了這麼多的藍莓,好豪氣,香氣濃郁
果乾搭配cream cheese是絕妙滋味
酸甜又奶香濃郁,好幸福!!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外帶了麵包
品嚐後確實大歡心
也更想找天撥空去吃吃Le Coin du Pain 的其它餐點
買個小麵包就處處可以見得經營者的小巧思
相信Le Coin du Pain一定不會讓我失望滴
有機會再繼續分享囉!!!


店家資訊:
Le Coin du Pain 擴邦麵包
Add: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Tel:02-2657-1895
網站:Le Coin du P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