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Bwaffle 小閣樓往下拍,好喜歡這種木質地的吧檯,滿滿溫暖的感覺

昨天和幾個朋友聚會,席間有人提到市民大道的Bwaffle 
我好驚訝!!! 原來也有人和我一樣默默很喜歡這家店
今天到貴婦奈奈的blog 晃晃,剛好紀念蘇陳的畫展也在Bwaffle舉辦著
原來老闆Banks昰奈奈滴朋友

Bwaffle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魚妞曾在東區上班,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老闆
很多個午餐時間,老闆帶我們冒險東區各個美食店家
有一天,老闆說市民大道有一家新的waffle店,我們去嚐嚐
平時中午我們都是吃不少份量的,今天,只是吃waffle???
小小Waffle可以大大滿足,那...這個waffle應該很厲害吧!?

店裡空間不大,但我一走進這家店就愛上了
和外面市民大道上的忙碌交通雖只隔一面玻璃,但,恍如另個世界的舒適感

沒有標準的桌子、椅子,隨便擺、隨便拿
一樣一個皮箱,你可以當椅子也可以當桌子 

那天我們把皮箱倒在地上當桌子


古典蕾絲花紋的白色小餐盤,簡單放上一個用藍綠色包裹的甜甜鬆餅
你可以說它很少女情懷,但也可以是一份很清新單純的感覺
這間電處處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和堅持
咖啡雖然是外帶杯,但熱咖啡的蓋子並不簡單
三角形的飲口蓋子是可以再重覆蓋回去的,就算喝不完帶走也一點也不麻煩


店裡頭就只賣waffle,另外可以選擇手培咖啡或有機茶當作搭配
Bwaffle和一般很流行的水果或是冰淇淋鬆餅很不同
麵糊比較濃稠
口感比較Q和扎實,吃起來有麻糬的口感
waffle本身的香氣很夠,原味就非常好吃
我的是巧克力口味,上面淋的巧克力醬甜度剛好但略稀
倒是非常推崇朋友的肉桂口味
我也不是一個非常愛肉桂的人,但Bwaffle的肉桂口味是灑"肉桂糖"
waffle搭配粗粒糖的口感,不會太過濃郁的肉桂香氣,相當有層次
小小點心,但令人回味無窮

嘴邊吃著QQ鬆餅,眼前欣賞個老闆的古著收藏
身心靈都是一種享受




也或許你可以只有一個人帶本書,選個角落,伴著窗邊灑進的日光
在這,也自在而且一點也不突兀



 有機會不妨走走這個市民大到最舒服的轉角

 

這束裝飾的小花,是那天我進B.waffle最愛的角落
淡粉 點綴得這家小店溫暖又美麗
 



店家資訊:
Bwaffle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138號之5
(忠孝東路ZARA及屈臣氏間的巷子走到底)
營業時間:Tue - Sun 12~21
FB:B. Waff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